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6-05-2017-0020-1 生成日期: 2017-10-26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基厅函〔2017〕38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中小学德育工作
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

教基厅函〔2017〕3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工作部署,在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评选出了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整体构建 统筹实施 努力做有效的德育》等298个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现将案例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各校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案例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中小学党建工作,切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10月1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