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6-04-2019-0004-1 生成日期: 2019-07-2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材厅函〔2019〕5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
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教材厅函〔2019〕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教育部组织编写的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材已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核通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新教材的省份,从高一年级开始使用《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教材,高二、高三年级仍使用教材厅函〔2019〕4号公布的《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03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教材。

  二、有关事项按照教材厅函〔2019〕3号文件要求执行。各地要高度重视,抓紧安排,确保课前到书。

  相关教学用书目录信息可在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机构设置栏“教材局”下的“通知公告”中查询下载。

  附件:2019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编写)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7月26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