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二、八年级)有关教学用书事项的补充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6-04-2017-0009-1 生成日期: 2017-07-05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材厅函〔2017〕12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2017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二、八年级)有关教学用书事项。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道德与
法治、语文(二、八年级)有关教学
用书事项的补充通知

教材厅函〔2017〕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教育部组织编写的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二、八年级)教材已经国家教材委员会审定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使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统编教材的地区,2017年全部使用审定通过的二、八年级统编教材。

  二、全国所有地区义务教育六·三学制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下全部使用统编法治专册教材。

  三、教材中一律不得出现提供额外教学辅助资料的各类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

  四、各地要高度重视,抓紧安排,确保课前到书。

  相关教学用书目录信息可登录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机构设置栏“教材局”下的“工作动态”查询下载。

  附件:2017年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二、八年级)统编教材目录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7月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