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6-05-2010-0277-1 生成日期: 2010-12-27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基二厅函〔2010〕20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为了方便各地对每年国家中小学教学用书变动情况的了解,自2010年起,教育部印发中小学用书目录时,只印发有变动的部分。现印发《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及有关情况说明。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1年中小学教学
用书目录(变动部分)》的通知

教基二厅函〔2010〕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了方便各地对每年国家中小学教学用书变动情况的了解,自2010年起,我部印发中小学用书目录时,只印发有变动的部分。现将《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以《2009年基础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教基厅〔2008〕6号)和《2009秋季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教基厅函〔2008〕77号)为基础,对2010年和2011年有变动的部分汇总编制,无变动的继续使用。

  《2009年基础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学用书目录》和《2009秋季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可登陆教育部官方网站(www.moe.gov.cn)机构设置栏基础教育二司目录下的教材管理查询。

  2.《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的主要变化是部分教学用书增加了配套材料种类,部分教材更换了出版单位,个别教材更换了主编,增加了2010年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通过的面向农村小学的《体育与健康教师用书》。

  3.2011年未进入高中课程改革实验省(区、市)选用的普通高级中学教学用书目录与《2009秋季普通高级中学教学用书目录》相同。

  4.民族团结教育教材正在修订,待修订后,另发通知。

  附件:201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变动部分).doc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01-26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