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2-04-2021-0009-1 生成日期: 2021-10-26 发文机构: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发文字号: 学位〔2021〕15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
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学位〔2021〕15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

  经审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了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现印发给你们。请将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下达有关学位授予单位并抄送相关学位授予单位的主管部门。

  撤销的学位授权点的招生及在学研究生的学位授予按照《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2020年7月30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修订)规定进行。

  附件:1.2020年经动态调整撤销的学位授权点名单(分省)

     2.2020年经动态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分省)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