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函
信息索引: 360A20-04-2016-0003-1 生成日期: 2016-02-26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外函〔2016〕17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同意设立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华中师范大学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的函

教外函〔2016〕17号

湖北省人民政府: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华中师范大学-卧龙岗大学联合研究院的函》(鄂政函〔2015〕4号)收悉。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和专家集中评议结果,经研究,我部同意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设立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中文名称为“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英文名称为“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Wollongong Joint Institute”。

  华中师范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设立“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在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领域开展合作办学,有利于加强华中师范大学相关学科建设,积极推进中部地区高校国际化建设。

  附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信息表(1739N)

教育部

2016年2月25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03-07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