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0-12-2013-0007-1 生成日期: 2013-04-12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外办学〔2013〕26号 信息类别: 国际合作与交流
内容概述: 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的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进行了调整。现印发《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

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
整理审核汇总表》的通知

教外办学〔2013〕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我部对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的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修业年限、学位授予门类进行了调整。现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除按照国(境)外合作学校标准进行自主招生、仅颁发外国学校学士学位证书的之外,本科专业均列入了《汇总表》。

  二、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招生工作,要以《汇总表》公布的专业为准。

  三、《汇总表》如有何问题,请及时报告我部。我部将汇总后统一处理。

  附件: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xls

教育部

2013年4月11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3-04-1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