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2005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立项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14-2005-0104-1 生成日期: 2005-01-05 发文机构: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
发文字号: 教技司〔2005〕4号 信息类别: 科学研究
内容概述: 项目编号、名称、负责人等

关于2005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立项的通知

教技司〔2005〕4号

北京化工大学:

  由我部组织的2005年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专家组的意见,经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共13项列入我部2005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予以资助。(附件1)

  请你校接到通知后,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参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附件2)对项目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适当的调整和完善,按调整后的内容认真填写《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合同书》(附件3,教育部科技司主页下载)。为确保重大项目经费的落实,学校须按我部资助总经费额度给予该项目1:1配套经费,并在合同书第六款填写经费匹配承诺意见。任务合同书一式三份加盖学校公章于1月底前报我司。

  你校今年立项的重大项目经费从暂存你校的经费中列支,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财务规定和《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同时,要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启动和实施,力争取得重大进展。

  通信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科技司计划处

  邮政编码:100816

  附件1:2005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名单    

  附件2:专家意见和建议

  附件3: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合同书    

教育部科技司

二00五年一月五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