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2-2019-0020-1 生成日期: 2019-04-25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技厅函〔2019〕49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召开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国际人工智能与
教育大会的通知

教技厅函〔2019〕4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办公厅(秘书局、综合司、办公室):

  经国务院批准,我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于2019年5月中旬在北京联合举办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内容

  会议以“规划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引领与跨越”为主题,将探讨分析新技术发展对未来教育的影响,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为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人工智能时代教育发展的方向、理念及应对措施等重大问题。

  二、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9年5月16—18日,15日(星期三)报到。

  2.会议地点:北京饭店(北京市东长安街33号)。

  3.报到及住宿酒店:北京前门建国饭店。

  三、国内参会人员

  1.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2.教育部领导及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

  3.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及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1名,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1名。

  4.有关专家及企业代表(另行邀请)。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于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传真发送至教育部科技司。

  2.本次会议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参会人员按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在酒店自行结算。

  五、联系方式

  1.教育部科技司:

  罗宁、任昌山,010-66096457,66020784(传真)

  2.会务组:

  沈吉:13671163013

  邓云:18510032869

  附件: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4月2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