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马凯副总理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5-07-2014-0012-1 生成日期: 2014-07-29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学〔2014〕8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印发刘延东、马凯副总理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教育部关于印发刘延东、马凯副总理在全国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
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教学〔2014〕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5月13日,国务院召开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刘延东、马凯副总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和刘延东、马凯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国务院同意,现将刘延东、马凯副总理的讲话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教育部

2014年7月25日

  附:刘延东副总理的讲话.doc

    马凯副总理的讲话.doc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4-08-14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