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3-99-2017-0003-1 生成日期: 2017-04-19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社科厅函〔2017〕13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召开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2017年高等学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社科厅函〔2017〕13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中央党校办公厅,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经研究,定于4月27日召开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教指委工作,研讨交流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部署教指委年度工作和2017年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4月27日全天。4月26日下午报到。4月28日上午离会。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

  三、与会人员

  2016-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作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1位分管负责同志。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地确定1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并对照教育部社科司官方网站上《教育部关于成立2016—2020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http://www.moe.edu.cn/srcsite/A13/moe_772/201607/t20160715_271957.html)所附的教指委委员名单,通知本地有关高校的教指委委员参会;部属有关高校、中央党校通知本校教指委委员参会。以上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请于4月24日15:00前将会议回执传真至教育部社科司。

  2.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与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3.会议不安排接站,在酒店设有会务接待点,请参会人员于报到时间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联系人:范丹卉、杨卫强

  电话:010-66097537;15168835757

  传真:010-66097541

  电子邮箱:jxc@moe.edu.cn

  附件: “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4月1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