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3-99-2015-0016-1 生成日期: 2015-12-04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社科厅函〔2015〕35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高校思想
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教社科厅函〔2015〕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各地各高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经验,全面部署实施《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综合改革创新,我部定于12月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任务

  全面部署实施《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分析形势,研究问题,交流经验,推进各地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综合改革创新,推动各地各高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1日,会期一天。10日报到,12日离会。

  地点:中国职工之家(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

  三、与会人员

  1.各省(区、市)党委教育(高校)工委或教育厅(教委)分管负责同志各1人。

  2.教育部直属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各1人。

  3.有关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各1人。(高校名单见附件1)。

  四、会务有关事宜

  1.请各省(区、市)教育部门负责通知有关高校,并将与会人员回执(见附件2)于12月7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我部社科司。教育部直属高校的与会人员回执直接报送至指定邮箱。

  2.会议不安排接站,请与会人员于会议报到当天自行前往。

  联系人:陈 睿 宋继斌

  联系电话:010-66097537;13082757900

  传真:(010)66097541

  电子邮件:202b203@163.com

  附件:1.有关高校名单

     2.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议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11月2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12-04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