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社政司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两课”教学基本要求》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3-07-2003-0058-1 生成日期: 2003-05-19 发文机构: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发文字号: 教社政司函〔2003〕82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社政司通知,颁布普通高校(专科)“两课”教学基本要求(2003年修订版)

教育部社政司关于印发
《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两课”教学基本要求》的通知

教社政司函〔2003〕8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委,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两课”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进”工作,增强“两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经教育部党组批准,我司组织了部分高校的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对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两课”教学基本要求进行了全面修订。本教学基本要求从今年秋季开始使用,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  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两课”教学基本要求    

                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

                       〇〇三年五月十九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