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5-0035-1 生成日期: 2015-04-15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5〕11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按照有关规定,我部决定将这些课程作为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面向社会公布(名单见附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批“精品视频
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5〕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解放军总参谋部军训部,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经有关高校建设和申报、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共有158门课程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2月陆续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和网易等3个网站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免费向社会开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按照有关规定,我部决定将这些课程作为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面向社会公布(名单见附件)。请高校充分利用精品视频公开课,使其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水平、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附件: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doc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4月13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