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0-0168-1 生成日期: 2010-05-13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0〕20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为加强对“211工程”三期“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项目(CALIS三期和CADAL二期)的管理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决定成立“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并公布其组成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
三期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0〕20号

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211工程”三期“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项目(CALIS三期和CADAL二期)经财政部同意,已正式启动建设。为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决定成立“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三期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其组成名单如下:

  主 任:张大良 教育部高教司

  副主任:吴志攀 北京大学

      罗卫东 浙江大学

      石鹏建 教育部高教司

  成 员:

      程建平 清华大学

      吕 建 南京大学

      郑成良 上海交通大学

      李清泉 武汉大学

      葛剑雄 复旦大学

      朱 强 北京大学

      庄越挺 浙江大学

  管理委员会实施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协调和决策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重大事宜,监督检查项目的执行情况。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年五月六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0-05-06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