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一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11-0023-1 生成日期: 2011-04-2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函〔2011〕28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研究提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一稿)》并印发征求意见。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
专业目录(修订一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教高厅函〔2011〕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有关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0年3月我部启动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工作,并印发了《教育部关于进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工作的通知》(教高〔2010〕11号)。在广泛调研并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我部研究提出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一稿)》(以下简称《修订一稿》,见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

  本科专业目录修订是一项关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请你们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将有关意见填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意见表》(附件2)中。有建议增加新专业的,应另附论证报告等材料。

  请将修改意见于2011年5月20日前通过邮寄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邮编:100816,联系人:张庆国,电话:010-66096867,传真:010-66097850;电子邮件地址:zhangqg@moe.edu.cn。该文件将在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edu.cn)上公布。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一稿).doc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征求意见表.xls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05-04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