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7-06-2017-0031-1 生成日期: 2017-09-05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职成函〔2017〕11号 信息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公布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函〔2017〕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单位: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于5月8日至6月29日在天津主赛区和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岛等19个分赛区分别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7个地区的13922名选手参加了中、高职组81个常规赛项和4个行业特色赛项的比赛。现将获得常规赛项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及所在学校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行业特色赛项获奖名单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项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由大赛组委会另行公布。

  请各地结合实际,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充分利用比赛资源,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附件:1.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中职组)

     2.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高职组)

     3.2017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表演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

2017年9月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