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7-06-2015-0087-1 生成日期: 2015-09-29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职成函〔2015〕13号 信息类别: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函〔2015〕1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相关单位: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6月2日至7月4日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吉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甘肃、青岛等17个赛区举行。根据选手的竞赛成绩,经分赛项执委会审定、大赛组委会同意,现将获得各赛项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及所在学校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加快对赛项资源的转化与利用,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附件:1.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获奖名单

     2.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获奖名单

     3.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优秀传统技艺表演赛获奖名单

教育部

2015年9月2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10-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