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工作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6-05-2021-0019-1 生成日期: 2021-07-12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基厅函〔2021〕29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工作制度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
建立健全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工作
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教基厅函〔2021〕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工作制度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28号),对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明确属地责任、完善制度措施等作了具体规定,并将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五项管理”有机融入中小学办学基本规范,内容全面、程序规范、责任明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实际学习借鉴。

  请各地将有关工作情况及时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联系人:王坤,电话:010-66096503。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普通中小学规范办学工作制度的通知》

教育部办公厅

2021年7月6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