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07年度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室)项目”到货图书验收等工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6-05-2007-0316-1 生成日期: 2007-10-1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发文字号: 教基司函〔2007〕76号 信息类别: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技术装备合作项目

关于做好“2007年度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室)项目”到货图书验收等工作的通知

教基司函〔2007〕76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项目图书公开招标工作已于近日完成。根据合同规定,所采购图书将于2007年11起陆续到达各项目学校,为使到货的图书尽快投入使用,发挥效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到货图书验收工作,各项目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项目学校所在县教育行政部门要派人实地参与验收,各项目学校校长要亲自负责整个验收过程。

  二、到货图书的验收

  合同规定,项目学校在收到图书后应立即进行验收,并出具验收合格证,卖方凭验收合格证向买方结算。

  根据本文下发的交货图书表(见附件一)对图书的名称、数量、出版社等内容进行验收,并填写验收合格证(见附表),此表一式三份,一份留存学校,一份寄至图书供应商,一份寄送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三、图书上架前的审核

  经终验后的图书在正式上架前,各学校必须仔细认真地对图书进行上架前的审核,保证上架图书不含反动、色情以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政策的内容。若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有问题的图书不能上架。

  四、图书上架的同时,各项目学校要在图书馆(室)的门前悬挂“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室)”的匾牌。牌匾将随图书同时送到学校。

  五、学校要保证项目图书馆(室)的条件基本符合《中小学图书馆(室)规程(修订)》(教基〔2003〕5号)的要求。各项目学校要对“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室)”实施良好的日常管理维护,提高图书的利用率,维持年度图书完好率在95%以上。保证“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室)”长期正常运转

  六、如有问题,请与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及时联系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北一巷1号(西单饭店旁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205室)

  联 系 人:俞学东 陈思佳

  电    话:010-66096405、66057624

  传    真:010-66097263

  邮    编:100032

  

  附 表   验收合格证

  附件一 交货图书表

  附件二 项目学校表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二○○七年十月十日  

  附表:验收合格证    

  附件一:中移动-交货图书表(小学)-附件一    

      中移动-交货图书表(中学)-附件一    

  附件二:07年中移动项目学校联系统计表-附件二(修改四川2所小学)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