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3-02-2018-0010-1 生成日期: 2018-04-18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发厅函〔2018〕61号 信息类别: 发展规划
内容概述: 由教育部组织编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已经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发布,自2018年9月1日起施行。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各高等学校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认真执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
建筑面积指标》的通知

教发厅函〔2018〕6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由教育部组织编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已经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发布,自2018年9月1日起施行。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各高等学校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认真执行。

  《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将于近期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届时,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做好标准宣传贯彻工作(有关问题可与编制组联系,联系电话:025-83335900、83335905)。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加强指导,提高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批准发布 《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的通知(建标〔2018〕32号)

  教育部办公厅

  2018年4月17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