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2015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1-99-2015-0015-1 生成日期: 2015-06-3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办厅函〔2015〕31号 信息类别: 其他
内容概述: 教育部定于2015年7月14日下午至15日在广州三寓宾馆召开2015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2015年教育新闻
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5〕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我部定于2015年7月14日下午至15日在广州三寓宾馆召开2015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精神,交流总结近年来各地各校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成效,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新闻发布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对做好新形势下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二、参会人员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同志1人。

  2.教育部直属高校分管宣传工作负责同志1人。

  三、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于7月3日前传真至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

  2. 请参会人员于7月14日上午到广州三寓宾馆(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23号)报到。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

  联系人:武隽 钟贤坤

  传真:(010)66097127

  附件:会议回执

教育部办公厅

2015年6月29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5-07-07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