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报送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材、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申报立项材料的紧急通知

各教材编写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办将于2003年6月17-18日和2003年6月23-24日分别受理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材、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实验教材申报立项材料。鉴于“非典”时期的特殊情况,各编写单位申报编写立项的材料须通过邮寄的方式报送。邮寄材料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要根据我办关于《2003年普通高中教材编写立项申报材料要求》《2003年义务教育思想品德课程标准教材编写立项申报材料要求》精神,备好全套有关材料,不要出现短缺情况。凡材料不全者,本次不安排进行评审核准。

  2、邮寄材料时要注意邮件到达的时间,要保证邮件分别在6 月18日、6月24日前能到达我办。逾期收到的材料,本次也不再安排进行评审核准。

 

教育部基础教育教材审定工作办公室

200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