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关工委关于调整家庭教育中心设置的函

教关委函〔2018〕8号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家庭教育,提出注重家教家风,对加强家庭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家庭教育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期。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教育关工委家庭教育工作需要加快步伐,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需要强有力的学科支撑和专业支撑。为此,我委决定调整家庭教育中心设置,特函告如下:

  一、教育部关工委家庭教育中心依托单位转移到北京高校,南京报业集团不再作为教育部关工委家庭教育中心和秘书处的依托单位,不再承办中国家庭教育网。

  二、教育部关工委不再作为《家教周报》的主办单位。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多年来承担大量教育部关工委家庭教育中心有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给予家庭教育工作很大支持和帮助,我委特向你集团、原家庭教育中心和秘书处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今后,我们将视工作需要适时邀请你集团相关领导、原秘书处人员继续参与或参加家庭教育中心相关工作。

  以上调整自2018年8月1日起实施,望予合作与支持。

  专此函告。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17日

来源:教育部关工委收藏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