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刊更名公开出版发行的通知

教关委函〔2016〕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关工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关工委,部直属各高等学校关工委,部关工委各直属中心:

  经一定时期精心筹备,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刊更名为《心系下一代》(原名《关心下一代》),取得正式刊号CN45-1404/C,将于2017 年公开出版发行。

  《心系下一代》公开出版发行后,将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立德树人”的办刊方向为宗旨,坚持思想性、指导性、专业性、可读性的办刊方针,更好地发挥指导、服务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作用,成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喉舌,信息沟通、理论研究的阵地,宣传先进、抒发心声的平台。拟开设:“领导讲话”、“关工资讯”、“视点关注”、“专题报道”、“经验集萃”、“品牌之窗”、“课题研究”、“五老风采”、“工作专访”、“主任笔谈”、“信息聚焦”、“文件索引”、“编读往来”、“征文园地”、“深情追忆”等栏目,传递教育部关工委的政策、信息,报道基层教育关工委典型经验与先进人物,弘扬“五老”精神,助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请各地各校关工委给予高度关注与支持,积极发挥好工作期刊的导向作用,加强与杂志社的联系,认真组织报送信息、积极投送稿件、大力推出优秀典型,协力建设和打造教育关工委精品宣传阵地。

  联系电话:021-63778665(编辑部)

       021-63772665(发行部)

  投稿邮箱: gxxydbjb@126.com

  通联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32号南开大厦11楼1102室

  邮编:200077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教育部关工委收藏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