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用校园足球资源库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以典型经验和工作案例推动校园足球教学改革深入发展,充分发挥校园足球育人功能。根据工作安排,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启动校园足球资源库建设项目,策划制作了一批教育意义突出、教学价值突出的校园足球教学视频、专题节目,作为校园足球规范性教学的有益补充。目前,《天天足球》《校园足球战队》《校园足球先锋》等教学视频已上传至教育部门户网站“校园足球”页面“校园足球资源库”栏目。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通知省域内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启用校园足球资源库,供教学使用。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代章)

  2018年5月30日

来源:体卫艺司收藏
(责任编辑:谢沂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