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 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

 教技〔2006〕4号


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又称“111计划”)由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组织实施。该计划以建设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为手段,促进引进海外人才与国内科研骨干的融合并开展高水平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在高等学校汇聚一批世界一流人才,提升高等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为加强“111计划”的组织与管理,规范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建设与运行,促进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持续健康发展,现将《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将执行中的具体情况及时反馈“111计划”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教育部科技司计划处 66097841,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司计划处 68944761)。

    附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管理办法



                                              二〇〇六年八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教育  科研  基地  项目  管理  办法  通知
部内发送:有关部领导,办公厅、政法司

                                                   2006年8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