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2年3月结项情况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科〔2006〕2号)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教社科〔2007〕145号),我司对近期申请结项的一般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共受理结项申请127项,其中一般项目122项,113项通过审核予以结项,9项不符合结项条件,本次不予通过;5项高校思政工作专项通过审核予以结项。具体结项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

  请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中后期管理和结项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联系电话:010-58802730

  附件: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2年3月结项情况一览表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3月结项情况一览表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2022年4月13日

来源:社科司收藏
(责任编辑:俞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