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中期检查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

教社科司函〔2017〕20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办法》)及《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7〕120号),我司对2015年立项的一般项目、2014年立项未通过中检的一般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中检审核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中检审核情况

  1. 本次需要参加中检的项目2906项,其中,通过中检的项目2130项,未通过中检的项目195项,延期中检的项目581项。各单位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一般项目审核情况以及按规定应拨付的二期研究经费情况(经费拨付情况另行通知),详见附件1。

  2.本次未参加中检、延期中检、中检未通过的2015年度一般项目,暂停拨付二期研究经费,2018年重新进行中期检查(通知另发)。届时仍未通过中期检查者,将依据《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处理。

  二、其他事项

  1.本次中期检查审核要点详见附件2。

  2.本次中期检查情况可登录教育部官网社科司网页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查询。

  附件: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中期检查及拨款情况一览表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审核要点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2017年11月8日

来源:社科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