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政法司党支部赴李大钊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8日上午,政法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李大钊故居举行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前,支部四个党小组均召开会议,四名司领导在内的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的初心和入党以来的思想历程,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对照宝生同志提出的“五问”,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未来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各方面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李大钊像前,党支部书记、司长邓传淮领誓,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并观看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镜头,深入了解李大钊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刻认识我们党成立初期那一段不平凡而又光辉的历程。大家感慨地说,李大钊同志既是我们党的伟大创建者,又是一位平易近人、关心爱护进步学生的师长;既是一名学贯中西、声名显赫的北大教授,又是生活艰苦朴素、无私支持革命事业的共产主义战士。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一定要学习李大钊同志的伟大人格和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精神,学习他对信仰的无比忠诚和对事业的全身心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推进教育法治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起草重要文稿等工作实绩,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伟大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政法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