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政法司党支部等六个单位党组织联合 邀请韩大元教授讲授宪法修正案

  2018年4月19日,政法司党支部联合办公厅党总支人事司、民族司、机关党委及驻部纪检组党支部,邀请中国宪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韩大元为党员干部讲授宪法修正案有关内容。活动由政法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邓传淮主持。

  韩大元教授以“认真贯彻宪法修改精神 推动宪法监督实施”为题,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宪法修改的背景和基本原则,解读了此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谈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韩教授的报告是一个具有全面性、权威性、生动性的精彩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案例阐释,体现了开阔的视野、深厚的学养和高超的教学艺术,对于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在实际工作中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好教育治理,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源:政法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