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政法司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根据部机关统一部署,2月5日到9日,政法司邓传淮、王家勤、王大泉、杨志刚同志分别带领处室同志走访看望我司谢延泉、张光喜、雷克啸、张文、罗宏述、赵登昌、孙霄兵等在京离退休干部,转达部党组和司里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还向身在外地的郝克明、王茂根同志电话送去了新春祝福。

  我司共有离退休干部9人,其中80岁以上的6人,最年长的谢延泉老人已经92岁。走访期间,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工作经历,畅谈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同志们都非常关心我司发展,纷纷表达对我司工作的期望,有的详细询问司里的工作,有的热情寄语青年同志,有的还现场书写“福”字表达对司里同志的新春祝福。

  司领导对老同志们退休之后依然情系国家、关注发展的精神表示敬佩,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今后,我司将积极配合离退休干部局,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继续做好各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来源:政法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