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重庆市云阳职业教育中心送技术下乡,服务农村群众

2019-05-15 来源:职成司收藏

  5月9日,云阳职教中心组织师生到云阳部分乡镇开展送技术便民服务活动,为村民免费维修家电,普及家庭用电常识和排除家电一般故障,助力精准脱贫。

  在维修点,村民们搬来了坏掉的电饭锅、电视机、电风扇、洗衣机、电磁炉等家用电器和手机。经过师生们的检修、更换零件,村民的坏家电和坏手机又可正常使用,焕然一新。师生们免费为村民维修家电300多件,免费更换价值2万余元的常用配件,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修理好家电,深受村民们欢迎。同时,还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此次送技术下乡活动,通过为农村群众送去免费的便民服务,更好地展现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职责。目前,送科技下乡便民活动已经涵盖了故陵 、红狮、人和等13个乡镇,学校将继续把这个活动逐步覆盖全县各个乡镇。

(责任编辑:刘潇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