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

2019-09-17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全国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要求,神木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大力宣传,积极推进高职扩招工作,扎实做好录取各项工作。

  8月26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高职扩招考试,经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共有8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8月27和28日,该院对确认的考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该院院长助理王宝生介绍,本次扩招学生主要为社会人士,学院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采取“全日制、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多元化教学模式进行教学;统筹利用周末、节假日、寒暑假等时间进行授课,坚持集中教学和分类教学相结合,通过学校学习、企业学习、网络授课等多种方式完成学时,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将由学院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毕业生电子注册,并颁发教育部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

  此次高职扩招,旨在让更多高中生、退役军人、下岗转岗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人员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满足社会人员提升学历和技能的需求,有助于推动精准就业,为神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集聚人才。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