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1所高职院校面向企业在岗人员扩招

11月10日报名截止

2019-11-06 来源:《浏阳日报》收藏

  浏阳日报讯(记者 罗晓芳)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在岗人员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公布企业在岗人员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符合报考条件的企业在岗人员可在本月10日前前往各招生院校报名,扩招考试时间原则性安排在11月16日至17日。

  《通知》明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省内高职院校将开展企业在岗人员高职扩招,招生专业由招生院校根据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学校办学特色及企业在岗人员需求与特点等因素综合考虑、科学设置,原则上须安排对接产业升级转型、就业形势好,适合工学结合的专业。各招生院校招生计划基数为300人。

  具有湖南省户籍或在湖南省企业工作一年以上并交纳了社保的外省户籍的企业在岗人员,具有高中教育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均可参加企业在岗人员高职扩招。非企业在岗人员不能参加此次扩招考试。

  此外,对本次企业在岗人员高职扩招考试录取的学生,安排在2019年下半年入学,实行半工半读、工学结合的培养方式,不住校就读;实行弹性学制,学习时限为3-5年,经考核达到毕业条件的,颁发全日制大专文凭。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