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北高职扩招开始报名 高中阶段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等均可报考

2019-09-06 来源:《湖北日报》收藏

  为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日前,湖北重点优质高职院校武汉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等,纷纷发布“2019年湖北高职扩招招生简章”,正式启动扩招工作。这是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创新性改革之举。

  8月2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19扩招招生简章”,该校设置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业管理、消防工程技术等8个扩招专业,分别招生40人,共计320人,采取全日制在校、弹性学制两种学习形式。日前,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已启动了2019高职扩招招生工作,该校设置快递运营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个扩招专业,分别计划招生50人,采取弹性学制学习形式。该校的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是中南地区第一个开办的快递类专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也已发布了“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简章”,该校在酒店管理专业设置高职扩招计划100人,采取弹性学制。

  高中阶段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等均可报考,有意者可于8月20日至8月31日前,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和相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费,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发放报名卡。8月20日至31日,考生可按照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号或报名卡信息,登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 :gkbm.hbea.edu.cn),填写有关信息,选择拟报考院校及专业,并确认及提交。完成网上报名后,各招生学校将于9月底完成扩招招生考试工作。(龚雪)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