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高职扩招第二次考试报名25日现场确认

2019-11-2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百家号收藏

  晨报融媒体讯(记者 王艳梅)日前,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第二次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我市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25日9时至11月29日17时,地点为育华中学(光华街东四条路)。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按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现场确认。

  报名本次考试的考生,除具有我市户籍外,还应为2019年正式退役的军人,或因参加2019年各地市防汛、救灾等工作,错过全省高职扩招第一次报名考试的退役军人,经所在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县(市、区)招考办审核通过后才可以报名。

  根据规定,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进行现场确认,外市(县)请回本县(市)招考办确认。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及采集相关信息。考生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要求复印本人页、户口首页和户主页,身份证要求将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报名资格审查表》(需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签字盖章并复印)。审核后,复印件由招考院留存,原件考生带走。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