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扩招补报名25日起报名

2019-10-30 来源:《南国都市报》收藏

  23日,省考试局发布《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扩招考试第三次补报名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指出,决定组织我省2019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院校开展分类招生扩招考试报名及录取工作。

  报名条件及对象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已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且同时具备有我省户口或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在我省从业一年以上(从2019年8月31日往前推算)条件之一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群体,可以在我省申请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扩招考试报名。

  考生在确定自己的院校及专业志愿后,于10月25-30日前往报名点(报考院校)现场提交材料、采集信息和领取报考卡。考生凭报考卡在10月3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操作指南详见省考试局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姚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