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走入职场,追逐企业发展的脚步

2016-05-10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收藏

  5月7日,辽宁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生物工程系2014级、2015级“辉山订单班”学生赴沈阳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辉山乳业新建厂区和登仕堡牧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链需求,实地观摩了牛奶生产流水线和专业化的转盘榨乳厅等,真切体会到了企业高效率、高标准、高品质的发展理念。对企业除了有感官上的认识外,更从细节之处看到其在管理方式、选人用人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

  学院的订单班培养旨在把企业需求与学校教育教学相融合,为学生更好的融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为适应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做出努力,实现了校企间的无缝对接,提高了学生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谢沂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