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我们党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重大飞跃,集中阐释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作为首都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打好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把人民对更加优质教育的美好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扣“七有”要求、“五性”需求,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扎实做好“双减”工作,深化“双一流”建设和市属高校分类发展改革,全面构建首都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首都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 郑吉春)

(责任编辑:俞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