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彩寒假

2023-01-14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月13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珠珊镇花田村画溪书院,孩子们在志愿者组织下参与趣味游戏。时值寒假,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长知识、强身健体、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享受快乐假期。(新华社发 赵春亮/ 摄)
  • 1/0
    1月13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展的“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活动中,孩子们在学习拼装兔子花灯。(新华社发 朱华南/ 摄)
  • 1/0
    1月13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少年展示书写的春联。(新华社发 王培珂/ 摄)
  • 1/0
    1月13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博物馆,木版年画传承人(右二)给孩子们讲授木版年画制作技艺。(新华社发 王彦冰/ 摄)
  • 1/0
    1月13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感化屯村沧州落子老艺人蒋松林(右一)向孩子们传授沧州落子表演的基本动作。(新华社发 傅新春/ 摄)
上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