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空间站第三次太空授课正式开讲

2022-10-1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0月12日,学生在云南省大理新世纪中学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时向航天员提问。当日下午,“天宫课堂”第三课在中国空间站正式开讲并直播,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进行太空授课。本次授课的地面主课堂设在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同时在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河南省科技馆、云南省大理新世纪中学设置了3个地面分课堂。(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摄)
  • 1/0
    10月12日,在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地面主课堂,学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 1/0
    10月12日,在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地面主课堂,学生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时做实验。(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 1/0
    10月12日,学生在云南省大理新世纪中学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时举手提问。(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摄)
  • 1/0
    10月12日,学生在河南省科技馆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新华社记者 徐嘉懿/摄)
  • 1/0
    10月12日,学生在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收看“天宫课堂”第三课。( 新华社记者 徐速绘/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