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防灾减灾 未雨绸缪

2022-05-1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11日,在河北省邢台市第二十八中学,消防员在给学生讲解消防知识。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多地开展应急避险教育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5月11日,河北省遵化市崔家庄镇中学的学生在学习救生衣穿法。(新华社发 刘满仓/摄)
  • 1/0
    5月11日,在福建省龙岩市一家幼儿园,消防救援人员给小朋友展示消防器材。(新华社发 周杨东/摄)
  • 1/0
    5月11日,山东省枣庄市文化路小学学生在进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5月11日,在湖南省资兴市鲤鱼江幼儿园,消防员指导小朋友们试穿抢险救援服。(新华社发 李科/摄)
  • 1/0
    5月11日,在江苏南京建邺区一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新华社发 方东旭/摄)
  • 1/0
    5月11日,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参加趣味消防救援障碍接力活动。(新华社发 张晓峰/摄)
  • 1/0
    5月1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消防救援大队科普教育馆,消防队员在指导学生们使用灭火器。(新华社发 梁子栋/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