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2-04-14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14日,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沙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一所小学为同学们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新华社记者 李博/摄)
  • 1/0
    4月14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尚宇学校,老师向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新华社发 周秀鱼春/摄)
  • 1/0
    4月14日,在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学,工作人员向小学生讲解国家安全常识。(新华社发 黄有安/摄)
  • 1/0
    4月1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第二十八中学,民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4月14日,公安民警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三角店小学多媒体机房指导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答题。(新华社发 张建成/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