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萌娃学消防

2021-11-05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1月4日,湖南省资兴市立阳安幼儿园小朋友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进行疏散逃生演练。“119消防宣传日”临近,各地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小朋友们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参观消防器材装备、火灾疏散演练等,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新华社发 李科/摄)
  • 1/0
    11月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参与消防逃生体验活动。(新华社发 郝群英/摄)
  • 1/0
    11月4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沾化经济开发区特勤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给孩子们讲解消防器材的名称、用途。(新华社发 贾海宁/摄)
  • 1/0
    11月4日,在四川省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消防站,内江市第十小学校的学生在体验消防器材装备。(新华社发 黄正华/摄)
  • 1/0
    11月4日,贵州省丹寨县示范幼儿园的孩子们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新华社发 黄晓海/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