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暑期托管 暖心一“夏”

2021-08-2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 1/0
    暑期,在江西省高安市第五小学操场上,暑期篮球训练课程吸引了众多孩子加入,在强身健体中充实了暑期生活。为了丰富学生暑期托管课程,该校开展了快板、排球、书法、益智游戏等多门类课程,深受学生喜爱。(《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高安市第五小学一场主题为“演讲与口才”的课堂上,学生在辅导老师指导下学习打快板《问答》。(《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在高安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学生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泥塑作品。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接受美的教育,受到美的熏陶,得到美的启发。(《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高安市第五小学操场上,学生刘铭轩认真学习打气排球技巧。该校把发展气排球运动作为学校特色,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在高安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低学段学生正在进行舞蹈表演。在活动中心的暑期托管服务中,共开展了舞蹈、美术、书法、陶艺、乒乓球等共计四大类别22项内容以供学生们自主挑选。(《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高安市第五小学兴趣围棋课堂上,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地下着围棋。(《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 1/0
    在高安市第二小学操场上,参加暑期篮球课程的学生们在学习花式篮球,该校把篮球运动作为学校特色,丰富暑期托管课程,力争让每个孩子都掌握一门特长。(《中国教育报》记者 单艺伟/摄 甘甜/文)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