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了解中医文化 感受中医魅力

2020-10-22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0月21日,一名中药师给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团结路小学的学生演示加工中草药。 为迎接“世界传统医药日”,各地学校纷纷开展“中医文化课堂”,向学生们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新华社发 朱大勇/摄)
  • 1/0
    10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向丛台小学的学生们介绍人体穴位知识。(新华社发 郝群英/摄)
  • 1/0
    10月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一家中药房,来自新乐市西长寿小学的学生在学习称量中草药。(新华社发 贾敏杰/摄)
  • 1/0
    10月21日,一名中医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凌空桥路小学为小学生们讲解中医“把脉”。 (新华社发 李明发/摄)
  • 1/0
    10月21日,山东省青州市东关回民初级中学的学生在药剂师的指导下识别各类中药材。(新华社发 王继林/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