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2020-10-1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10月13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在田间向农民了解水稻种植生长情况。当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开展了“珍惜粮食 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珍惜粮食、崇尚勤俭节约,迎接世界粮食日的到来。(新华社发 郭斌/摄)
  • 1/0
    10月13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的学生高举自制宣传小旗进行节粮宣誓。(新华社发 郭斌/摄)
  • 1/0
    10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库宗桥镇玩市完全小学,同学们吃完午饭后展示他们的光盘。当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库宗桥镇玩市完全小学开展“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知粮爱粮、节约粮食,迎接世界粮食日的到来。(新华社发 曹正平/摄)
  • 1/0
    10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库宗桥镇玩市完全小学的同学们在收割后的稻田里捡稻穗 (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 曹正平/摄)
上一组
下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