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关于《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8-01-26 来源:教育部收藏

  为适应新时期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需要,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教育发展实际,经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我部会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卫生部令第14号)进行了全面修订,研究制定了《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邮编:100816)。来信请注明“《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b@moe.edu.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

  附件:1.《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学校集中用餐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教育部

2018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忠建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