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会见2019年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

2019-09-27 来源:教育部收藏

  9月26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京会见了2019年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这是应教育部邀请,港澳教育界第16次参访内地,访问团由港澳教育行政部门官员、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教育团体负责人等210人组成。

  陈宝生表示,本次访问使港澳教育界人士深切感受到祖国70年发展成就,加深了与内地教育界同行的交流,成效显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绩,这是全国教育工作者,包括港澳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港澳和内地教育工作者携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契机,书写中国教育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澳门特区政府社会文化司司长谭俊荣、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及港澳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参访心得体会,表达了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推动港澳教育发展的决心。

  教育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曹建)